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Jump Festa 2018 - HQ】

阿鱼开心吗,按你们档案上的官方身高算你比健太高4cm,但这仍旧改变不了你们还是两个万年小学生的事实¯\_(ツ)_/¯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界人,还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池面!!!超厉害!!”想象了一下在达也自我介绍的时候说 “影山役の影山です”就,就觉得超厉害了...... 

(小声地想念几秒达总)

两个小太阳和两个小飞雄同台,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艸`*)


图源HQ动漫官方,还有Kenta+界人的推特

假装自己很闲其实根本看不了jump festa的视频了(;´༎ຶ—༎ຶ`)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