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HQ沙雕】真香预警

论一个忘记登陆lof很久的lof主好不容易上线一回却不是发文而是为了发沙雕图,我觉得可能会掉fo【doge】

请有经验的太太们告诉我在突然写什么以前想写的文都毫无动力的时候该怎么办.... 除了像我现在这样做沙雕图∠( ᐛ 」∠)_






评论(29)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