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281剧透慎入虽然是英肉但我按捺不住这份想直接从图书馆座位上蹦起来掀桌大吼一声的激动以及这不是读后感这只是我吼的这两嗓子】

唔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按以前评论过的一个小宝贝的话说这应该叫日向尖叫)!!!!!!!!!!

我的心肝小宝贝小太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ཀ`」 ∠):_

“想不到有一天我竟然真的会对你说这句话”

“Nice receive”( *´艸`*)


(数小时后)

呼..... 摁住躁动的自己。我现在不在图书馆了请放心...... 这个瞬间简直是让我热泪盈眶并想把小太阳拉出球场花式亲脸蛋儿..... 草草地翻译了一下云雀田教练的那番话并一遍一遍地回味着..... 


“在训练,比赛,漫长而艰辛多余快乐的时间里,这样的一球,及其罕见。

仅仅是回想起来就能振奋人心,让人热血沸腾,自信复生。

那是攀登一座座高山险峰时…能成为立足点的一球。

那不是什么奇迹,却像奇迹一样罕见,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是万分之一的一球。

但当你抓住那个千分之一的瞬间,万分之一的链接,你将会不断底向上攀登,向上,向上,朝着这高山的巅峰。"



评论(2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