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HQ246话读后感】

田中前辈......

要我说你这个人就是  注——孤——生——啊  ¯\_(ツ)_/¯

本来我在231叶歌出现之后还稍微庆幸了一下你也不是孤身一人的啊毕竟你的洁子大人后援队队友阿谷可是有官配asahi呢ww 叶歌妹子多可爱+还是你幼驯染我还期待着你们有更多的交集呢,按这话来看估计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눈_눈

真的你活该单身我比起你来说更同情叶歌ˊ_>ˋ不要再想着洁子小姐姐了 她是仁花酱/suga的还有我的 叶歌妹子不哭来来来抱抱不要管那个让你心碎的秃头了 (づ ̄ ³ ̄)づ 

HQ里除了大宫之外唯二的这条算是BG的loveline就在半话之内给断了古馆老师也是很绝情23333 希望之后还能看见叶歌吧,毕竟是辣么可爱的女孩子(比心)

 
 
 
 
 
 
 


评论(2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