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影日】震惊!日本两名排联全明星选手竟在赛场上数千人面前――

- 我的心肝宝贝小太阳生日快乐呀٩(˃̶͈̀௰˂̶͈́)و 虽然这好像不是最好的生贺,但是真的想看你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翅啊。你属于那片天空,那片顶端的风景,你的诞生就是为了与太阳并肩飞翔的❤️

- 原梗为霓虹2017年排球联盟全明星赛上,对立的太阳鸟队山本湧和豊田合成的高松卓矢突然起了冲突,然后剧情神展开...... 几个小时前看到今年2018年全明星,这次作为队友的他们,依旧保留着他们的浪漫传统——

#没有什么矛盾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 (2017新闻链接)

#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吻# (2018视频链接)

- 然后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几的双手,在我填各种坑之前,请和我们的解说一起来吃沙雕狗粮吧∠( ᐛ 」∠)_




【20x7排球联盟全明星赛】


解说员:S崎Q子,X野Y美



“现在比赛已经临近赛点,黑队领先橙队一分已到了24分,橙队还有反转的余地吗?”


“好现在这个转位发球的是佐久早,佐久早和刚刚的救球得分的自由人古森同为在黑豹的队友,他——”


“一个大力发球!被西谷接下了!这球角度刁钻,西谷接的也有点吃力,一传的角度却还是控制的很好——”


“橙队的二传宫侑已经到位,他的胞弟宫治缺席了今天的全明星—— 我们看到前方的木兔与灰羽已经助跑准备起跳——”


“漂亮!!宫一个侧传给了后排进攻的日向!!今年首次参加全明星的日向一直是个速攻好手,他在太阳鸟的期间很少作出后排进攻这种突破!!”


“让我们看一个回放——这球正好擦着他在太阳鸟的队友,黑队的二传影山飞雄的头上扣了过去,压后场线扣球有效——”


“嗯?”


“球场上好像有些不太平,影山好像被日向得分后的示威挑衅激怒了?正在球网的另一侧冲着日向大喊着什么,日向也去到了球网前——”


“影山翻过了球网中线到了橙队的场地,直奔日向,看上去来势汹汹—— 影山和日向曾是一起在高中与大学多次打入全国联赛的队友,人称‘怪人速攻组合’,现在又同是附属太阳鸟的选手,不知道此次——”


“啊!影山刚刚揪住了日向的衣领,双方正处于激烈的争吵中——日向先出手推了影山引起了双方的推搡,能看得出来双方的情绪都有失控——”


“场上的裁判员已经用喇叭对双方队员进行了警告,但影山和日向仍旧在推搡中—— 旁边的队友没有作为的打算,裁判即将介入——”




“亲……亲上了?”


“这是...... 亲上了的吧?”


“好… 好的,在刚才我们看到两位选手以一,一吻化解了尴尬,现在彼此都正在归位准备接下来的——”


“呃… 一个视频回放,可以看到观众席的女孩子们,呃,欢呼雀跃的模样...... 呃,还有两位选手的表情......”


“相,相逢一吻泯恩仇,现在让我们.......”


“日向选手…… 呃…… 很快地从娇羞脸调整了回来....... 呃...... 影山选手还是一副傲娇的样....... 咱能快点cut回比赛吗!!!”




【20x8排球联盟全明星赛】


解说员:S崎Q子,X野Y美


“在刚刚大力突破了三人拦网得分后,牛岛选手退到了发球位,准备 —— 竟然是跳飘球!!与他以往的大力发球截然不同!!”


“好的我们看另一边—— 是刚退到后位的星海接下了这一球!!但一传的角度有些往场外偏,不知影山打算采取什么——”


“——日向!!!!!!”


“影山一个背传给了最左侧的日向!!前场的拦网手这次甚至才刚刚准备起跳!!怪人速攻重现!!!!”


“让我们来看一下回放!!!在影山跑往场外准备二传之时日向已经于前场起跳到位!!!整个过程可能不到两秒钟!!!”


“嗯??”


“场上似乎又有些骚乱—— 是日向,他与刚刚协助他得分的影山突然争执了起来??”


“刚才那一分拿下的十分漂亮,不知道日向选手对此有何怨言?”


“啊…… 二人又吵得不可开交,开始互相推搡,我为什么要用又呢....... ”


“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


“是的,和去年一样,二人的队友们都并不打算插手调解—— 嗯?对面的宫不知道是从哪里拿出了瓜子,分给了几乎场内所有人......?”


“他们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他们是对手,而这一次作为队友不知道能不能更加和平地解决——”


【2018 一吻泯恩怨.jpg】


“……”


“……”


“有些事情看起来是...... 不会改变的......”


“他们……这是,在一起了吧?”


“如果没在一起的话...... 一年亲这么一次岂不是比牛郎织女还惨了?”






【Behind the scenes of 20x8排球联盟全明星赛】


“喂!!!!影山!!!!!”


“啊?????”


“你刚才对我放水了吗????你是对我放水了吗????”


“蛤??我???排球???放水????再说一遍??????”


“刚才那球你明明可以更快!!!!我差点因为没慢下来扣空了!!!!你这是在小看我吗!!!!!”


“谁小看你啊呆子!!!我就一个球都不该给你传!!!!!你都不该参加这次全明星要不要你的膝盖了才刚养好在家好好过生日等我不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吵死了——过来!!!”


“呆子你干嘛——唔————”




完啦(*/ω\*)

祝我的两个傻儿子99 (*/ω\*)

也希望在19年的VLeague全明星上再看到山本&高松小哥的一吻泯恩怨 (*/ω\*)

也希望宝贝小太阳能够有朝一日站在更大的战场上,那里的风景一定会更佳壮丽的,那里也是你的归宿❤️当然一定一定要注意身体 + 愿所有的运动员都没有伤痛(;´༎ຶ m ༎ຶ`)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