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girl Q

“才能是可以开花结果的,球感是可以磨砺而成的”

想成为一名飙文的写手但现在应该是一个沙雕图文lof主吧

#小排球死忠 #HQ is life #沉迷队妈组 #菅原夫人就是我 #还有老黑濑见见信介君都在我床上 #二传天团不要再帅下去了好吗 #cp博爱 #只有黑研和东西不逆不拆

N多个第二本命包括全职高手小英雄HP 一人之下 应声入网 GOT还有Pokemon欢迎来找我聊天呀(๑╹ω╹๑ )

©Schoolgirl Q
Powered by LOFTER

251话读后感之 - 冴子姐请娶我( *´艸`*)

【最新话剧透慎入】

在251话的最后一页冴子姐的出场简直被惊艳到了( *´艸`*) 在第二季里田中前辈说冴子姐会定期在夏日祭上打太鼓就期待着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太鼓装,竟然真的率领着太鼓队来做小乌鸦们的应援了啊!!!那句“久等”简直不要太帅气!!!

请娶我,请娶我,请娶我_:(´ཀ`」 ∠):_⁄

话不多说,上图www



这一话里还有超可爱的宫双子互动,侑站在治旁边就突然显得像宫五岁了啊所以其实侑才是弟弟吗(❁´▽`❁) 还有一发田叶糖吧谢谢古馆老师没有抛弃叶歌妹子我相信田叶会是一对bg官配的(以及叶歌旁边的小姐姐你说吧你是不是五色的姐姐)(๑•̀ㅂ•́)✧

这一话总算说到了稻荷崎的应援队。249话他们那个自带整个交响乐团的架势也是不能再壮观了,然而在上一话里旭前辈在准备跳发的时候被喝倒彩的时候我就?!?了。我自己发球的时候真的是受不了一点点的干扰,心疼听着一片嘘声最后没能发好的球的旭前辈.... 

这一话他们不喝倒彩了,然而采取了一种更有压迫感的战略,渐渐提速的鼓点,形成他们自己主导的的节奏。嶋田桑说的没错,他们根本就不能叫应援了,分明就是「辅助进攻」... 在球场内外,利用声音和时间,将属于稻荷崎的地盘扩张到了全场。一点也不手下留情。

他们算是和之前户美的大将一个想法吧,做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场上的favor站在自己这边,这算是人之常情,只是这种不尊重对手也不尊重自己队的行为恕我无法认同。记得去年巴西的奥林匹克上我们自己的大长腿姑娘们也是遭受了同样的待遇,对荷兰的那场我朋友告诉我似乎每次中国队发球就是嘘声一片。法国运动员拉维耶涅在撑杆跳的时候也是二度遭喝倒彩,后来领奖都是含着泪的。我一直都认为喝倒彩这种行为完全没有体育精神,至于现在这种压迫性的战略可能更加卑鄙吧,泷下先生说的“观众的好意反而会形成压迫感”这句也是太往好处想了,这分明就是观众的恶意( ・᷄ὢ・᷅ ) 就算是春高这种重要的赛事也不行,正因为是全国性的赛事才更需要尊重所有的选手吧。

然而翔阳小天使的脑回路就是和常人不一样啊人家还对被喝倒彩有些小激动呢想着自己发球的时候就是自己vs100多号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希望小乌鸦们能够硬起来!!正面gang!!(划掉)也期待看到下一话的应援队之战,这个就交给冴子姐吧!!

P.S: 说起来我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读后感专业户啊hhhhhh


评论(13)
热度(27)